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點廣告賺錢的緣起

Dear All :

1. 幾天前我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自動賺錢的網站, 因為好奇所以就進到各個網站上面去看了一下, 其中有一種點廣告賺錢的網站, 看了之後我覺得還蠻神奇的, 不過有很多都是用自動點擊的程式來作弊, 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在上面刊廣告吧 ?

2. 我的朋友黃小修看了之後就說, 這是騙錢的 !!!怎麼可能有人願意付錢給點廣告的人, 這樣的說法與我之前作 Google Adsense 時的情況一樣, 沒有人相信 Google 會付錢, 所以我就拿了幾個網站來測試, 經過了 11 個月來的測試, 我已經收到三張一百美金的支票, 也就是說我靠網路廣告已經收到 350 美元了, 目前帳戶中已經又累積有 48 元美金了, 應該再過個 2-3 個月就可以收到第四張 100 元美金的支票了.

3. 因為黃小修的不信任所以我就自己來申請幾個網站測試一下, 順便看看是不是騙人的網站, 時間是 1 個月, 到 2008/06/10 前我必須要在這些網站上面賺到 2000 元台幣, 也就是大概 66 元美金, 這是一個我和黃小修的賭盤, 詳細的實驗結果我把它全部都放在以下網站上面 :

http://jeantean.blogspot.com/

有空可以上去看看

4. 下個月的 06/10 結束後, 再來看看是否真正可以收到錢 !!

沒有留言: